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团乐队展全国巡演 延续奇妙旅途酷热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旅行团广州巡演海报 旅行团广州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旅行团乐队(微博)全国巡演伴随着一路的酷热和雨水进行了近一半。在过去的几周里,团员体验到了南京、上海和杭州歌迷们的热情,也体验到了张北音乐节的狂野和午后飙车的快感。而之后武汉、长沙以及南昌的三个强度也带给了乐队辛辣的回忆,吉他手子君甚至在武汉的VOX贡献了组队来的第一次跳水。

  在结束福州以及厦门的清淡之旅后,乐队将再次面对即将到来的三个强度-----深圳、广州以及香港的洗礼。深圳是旅行团乐队还未到过的城市,为此乐队特意准备了一些老歌以便照顾那些从未聆听过他们现场的歌迷们。而广州对于旅行团乐队来说虽已不陌生,但是,这一次在广州的演出将有别于以往,这一次旅行团乐队将和内地新晋文化厂牌Young Blood 合作,成为Young Blood系列演出的一部分。

  作为推广年轻人文化的厂牌,Young Blood意指通过他们的活动来表达当下年轻人的精神和态度,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把每天都活的精彩,敢为理想坚持是他们的口号。这样的理念正好和旅行团乐队的音乐态度不谋而合。乐队希望能够在当天的演出中将这共同的态度透过他们的现场表演传递给在场的每个人。

  而在结束这三个强度的演出后,等待他们的将是南宁专场以及桂林专场。家乡的两场演出将会是这次巡演的重点之一,为此,旅行团乐队也特意准备了一番,以期能够届时和家乡的歌迷们共同分享旅行团乐队音乐中那些关于家乡的点滴。

  旅行团乐队2011年全国巡演路线

  7月1日 大连 酒窝

  7月2日 沈阳

  7月16日 天津 13Club

  7月22日 南京 61House

  7月23日 上海 MAO LIVE

  7月24日 杭州 酷电空间

  7月27日 苏州 Wave Live House

  7月30日 武汉 Vox

  7月31日 长沙 FREEDOM HOUSE

  8月03日 南昌 黑铁酒吧

  8月05日 福州 海摇LIVE HOUSE

  8月06日 厦门 梦旅人音乐客栈

  8月12日 深圳 根据地上步店

  8月13日 广州 TU凸空间

  8月14日 香港 Hidden Agenda

  8月19日 南宁 场地近期公布

  8月20日 桂林 音乐生活

  8月27日 贵阳 场地近期公布

  8月28日 昆明

  9月02日 重庆 坚果俱乐部

  9月03日 成都 小酒馆

  9月04日 西安 光圈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