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 RADIO六周年庆生 黄舒骏伍佰范逸臣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周末在浦东喜玛拉雅中心举办的“爱在喜玛拉雅——LOVERADIO六周年台庆特别节目之音乐现场秀”,以“爱和摇滚”为主题,黄舒骏(微博)、伍佰、范逸臣纷纷加盟。

  作为“喜玛拉雅之夏音乐节”开场重头戏,该节目由东方广播公司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证大喜玛拉雅中心联手推出。现场首先掀起狂潮的是活力四射的范逸臣与阿龙的“酷爱乐团(微博)”,他们演唱了《无乐不作》、《海阔天空》等歌曲。随后,黄舒骏以一首 《谈恋爱》作为献给LOVE RADIO103.7FM的生日礼物,而黄舒骏的新婚爱人也意外出现在现场,引来粉丝阵阵尖叫。而当台湾地区摇滚天王伍佰与CHINABLUE以一首《突然的自我》出现在舞台上时,节目现场几乎沸腾。

  由LOVE RADIO的5位新生代主持人组建的摇滚乐队“LOVEBAND”,当晚也闪亮登台。虽然他们不是专业歌手,但他们倾情演唱的摇滚版LOVE RADIO台歌 “哄我入睡”,唱得出人意料。在庆生节目现场,LOVERADIO还向6位忠实听众颁发了最佳听众奖,以表彰6年来他们对LOVERADIO的支持。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