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小提琴家尼科洛娃带来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8月16日,奥地利小提琴家伊娃·尼科洛娃将在上海城市剧院带来一场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当晚,伊娃·尼科洛娃将演奏萨拉萨蒂 《安达鲁西亚浪漫曲》、帕格尼尼《a小调第24随想曲》、伊萨伊《d小调无伴奏第三小提琴奏鸣曲》和巴齐尼《精灵之舞》等极富炫技色彩的小提琴作品,将演奏家高超的演奏技巧和对作品的深刻理解淋漓尽致地呈现给听众。作为一位曾多次来华的音乐家,届时她还将带来一首中国民歌。 (记者 李佳杰)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