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岫勍毛方圆新歌情味浓 达人秀携手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7:48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第一季“中国达人秀”季军蔡岫勍与好男儿“兄弟联”组合的毛方圆合作的单曲《Love Surrounds Me(让爱随行)》以及歌曲MV在上海发布。

  据主办方东方之星介绍,将外形看似并不搭调的两人组合在一起,主要还是看好两人的唱功潜力,这种胖女孩加帅哥的组合在华语乐坛可谓破天荒,而两人的新歌《Love Surrounds Me(让爱随行)》要表达的也正是童话般的爱情并不只发生在帅哥美女之间,现实中每一个人都有享受美好爱情的权利。毛方圆透露,与同为选秀出道的蔡岫勍合作起来很合拍。蔡岫勍则爆料在台湾拍MV时两人凌晨3时就要起床化妆,她说:“我现在已经练就了坐着睡觉的本领,可以任由化妆师摆布啦。”

  实习生 冯伟 本报记者 夏琦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