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阳音乐节月底唱响 音乐大使汪峰耍“北京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2011长阳音乐节媒体见面会在北广大厦举行。一身劲酷黑衣现身的歌手汪峰(微博),现场受聘为音乐节的“音乐大使”。2011长阳音乐节将于8月26日至28日唱响北京,汪峰、李健(微博)、周晓欧、赵传、苏芮、张震岳、“龙神道”等艺人将现场献艺,玩转长阳。为了配合本届音乐节的“北京范儿”主题,汪峰表示将用自己的 视频:汪峰长阳音乐节见面会诠释“北京范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经典老歌,在长阳的舞台上展现“北京范儿”。

  “大使”汪峰:在音乐中“寻找北京范儿”

  2011长阳音乐节将主打“北京范儿”,活动的创意者表示,“外来文化”与“京味儿文化”的交融碰撞,使北京具有国际大都市的包容和大气,在多元文化的滋养下,“北京范儿”可以理解为“各有各的范儿”。作为本次活动

  “音乐大使”的汪峰,是地道的“北京爷们儿”,对“北京范儿”自然有独到的见解,他说:“北京是一个有信念的城市,文化积淀深厚,我虽然从小生长在这个地方,但是从外表、生活习惯上都没有北京范儿,我要在音乐里用自己的声音和气质,演绎‘北京范儿’,使观众知道中国音乐也有值得尊敬的人。”汪峰还透露,自己会在音乐节上演绎七八首经典曲目,与观众High翻全场。对于是否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汪峰不置可否。

  围绕着“北京范儿”的主题,本届长阳音乐节组委会与新浪微博合作推出“寻找北京范儿”随手拍活动。网友可以拍下自己心目中最地道、最有特色的“北京范儿”,上传至微博与网友分享。所有征集作品将以影像形式,在音乐节现场大屏幕播放。此外,“北京范儿”创意设计大展、“最爱北京范儿”全球T-shirt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也同时启动。

  摇滚爵士民谣High翻天 新老唱将齐上阵

  有别于音乐节是摇滚季的传统概念,2011长阳音乐节的风格更加多元化。不但保留传统的摇滚乐,还增加了爵士乐、民谣等多种音乐类型。汪峰、李健、周晓欧、赵传、苏芮、张震岳、张悬等新老唱将坐镇三天,与粉丝们High翻天。其中,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将在乐队解散三年后,重唱经典怀旧曲目,并将与爱妻唐平的艳乐队全新组合,上演“夫唱妇随”。另外,“龙神道”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微博)”乐队、“麦田守望者”乐队,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六人乐团“Your Favorite Enemies”、日本大阪的“Smash up”乐队等都将加入到这一季的狂欢中。

  据悉,本次音乐节并不单纯只有音乐,将按照“嘉年华”的模式打造一系列非音乐的娱乐项目,使观众可以体验一个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大party。游乐区、餐饮区、创意市集、超级秀场、户外露营等多项趣味活动区将同时亮相。超级明星“变形金刚”也将霸气入驻长阳音乐节。陈家堃/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