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简单计划主唱声带肿胀 取消中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9:37  新浪娱乐
微博联播:简单计划主唱声带肿胀取消中国巡演Simple Plan中国巡演发出取消声明,承诺退票
微博联播:简单计划主唱声带肿胀取消中国巡演Simple Plan乐队截图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8月10日、11日在北京、上海举办的,加拿大乐队Simple Plan(微博)(简单计划)的演唱会宣布取消。今天(8月9日)18:03分,“Simpleplan中国巡演”微博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称乐队主唱Pierre被确诊为声带肿胀,不能进行演出,因此取消北京上海的两场演唱会,并承诺已经购票的粉丝全额退票。据悉,Simple Plan将于原定演出时间和地点,在北京举办乐迷见面会说明情况。

  主唱Pierre声带肿胀 无奈取消巡演

  据悉,来自加拿大的流行朋克天团Simple Plan(简单计划)原定于8月10日和11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两场演唱会,还邀请了中国歌手查可欣(微博)一起合唱新专辑的主打单曲《Jet lag》(《时差》),众多粉丝为之亢奋不已,已经购票准备到场观看。岂料,天不能随人愿,主唱Pierre由于声带问题,演出宣布取消。

  今天(8月9日)18:03分,“Simpleplan中国巡演”通过微博发表官方声明,称“Pierre(乐队主唱)被确诊为声带肿胀,需要发声休息,不能进行演出。因此,北京上海两场演唱会确认取消。为此乐队特地向歌迷发表官方声明,希望广大歌迷谅解。” 此消息一出,众多歌迷表示遗憾之余,也希望Pierre能够养好声带,早日恢复健康。

  原定时间地点举办歌迷会 査可欣不能同台表遗憾

  为了安抚歌迷的热情,同时表示乐队的歉意,“Simpleplan中国巡演”随后还发微博表示,乐队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小型歌迷会,“关于声带肿胀问题,相信乐队也会在明天的歌迷见面会上主动向大家说明”。对于已经购买演出门票的歌迷,声明中称“会全额退还门票费用”。另据大麦网的消息,Simple Plan的北京歌迷见面会将在“原定演出时间和场馆进行”。

  本来要和Simple Plan同台献唱《Jet Lag》(《时差》)的歌手査可欣,也对Pierre的健康状态表示关心。她于下午发微博表示,“乐队还是来了北京,明天应该会跟他们碰面,只是这次不能同台,太遗憾了~”

  截止今天(8月9日)晚八点左右,“Simpleplan中国巡演”发表声明的微博已经被转发了四百余次。陈家堃/文

  微博联播:简单计划主唱声带肿胀取消中国巡演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