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重庆将开个唱 赵本山成惟一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4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8月9日记者获悉,在演艺圈人缘颇好的赵本山(微博),继零片酬出演《河东狮吼2》后,将于10月助阵宋祖英重庆个唱,成为惟一重量级嘉宾。

  记者了解到,与宋祖英此前几次个人演唱会大牌云集的情况不同,本山将是她重庆演唱会上惟一一位嘉宾。虽然不能像周杰伦那样跟宋祖英组成“英伦组合”,但本山将用尽方式搞活现场气氛。此前本山担任宋祖英的演唱会嘉宾,就已经玩过很多花样,比如在宋祖英台北演唱会上,赵本山就曾上台讲笑话:“我是听宋祖英的歌……变老的。”在央视元宵晚会上,宋祖英表演魔术时本山还出来当托儿。此外,为支持好友个唱,本山还慷慨拿出私人飞机接送宋祖英。

  8月12日,正忙于《樱桃》、《e网情》两部新剧的本山将飞抵浙江象山影视基地,为《河东狮吼2》助阵演出。记者获悉,本山这次为力挺张柏芝,甘愿放弃千万元片酬,是纯友情演出,更与徒弟小沈阳(微博)第三度在大银幕合作。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