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剧情式MV飙演技 《翅膀》首次念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5  新浪娱乐
胡夏出演MV 胡夏出演MV
胡夏试音 胡夏试音
揣摩暧昧心情 揣摩暧昧心情
合作默契 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夏(微博)为巨星梦想学院拍摄的音乐短片《翅膀》正式上线。首次出演剧情式MV的胡夏在短片中大飙演技,这也是胡夏第一次有台词要说的表演作品。

  在短片中饰演音乐才子的胡夏才气四溢,无论自己弹琴的画面,还是与女主角在天台的钢琴吉他合作,都让人印象深刻。作为胡夏首次出演的剧情短片,这还是胡夏第一次在表演作品中有台词的发挥。简单的几句台词,搭配胡夏萌态毕露的表演,将一段刚萌芽的爱情诠释的恰到好处。还是在室男的胡夏,在剧中的感情戏也算有板有眼,尤其是与女主角天台依偎熟睡的画面唯美清新。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