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星不爱“超级毒舌”称谓:我才不当“二”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自出现在浙江卫视《非同凡响》“10进9”比赛之后,重上评委席的舞蹈家金星引发极大关注,评点语录网上疯传。对此,金星表示自己不爱“超级毒舌”这个称谓,她信奉的只是“真实+真诚”的评点原则。  

  8月6日比赛近尾声时,金星“连发三飙”,先质疑嘉宾余文乐(微博)行使“保送权”欠公正;再当场威胁选手“下期你做得不好我就用高跟鞋踹你”;最后直言“男选手的功利心全写在脸上了”。一番直接热辣的言论,当场赢得观众鼓掌。对于外界对她“杨二第二”的评价,金星表示,“我才不当‘二’呢,我当评委比她还早呢。”金星还表示,自己多年不大愿意当评委,就是看不得一些选秀虚假、玩猫腻。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