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海大鲨鱼9月9日星光办最大规模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后鲨宣传照 后鲨宣传照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后海大鲨鱼乐队公布了乐队即将于9月9日在北京糖果雍和宫店3层(原星光现场)举行“NEO!LIVE”专场演唱会的消息,给广大摇滚乐迷带来无限期待。据乐队称,这场演出将集合身边所有精英力量,打造乐队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制作最精良的专场演唱会。

  新创词汇NEO!代表当下创想者

  “NEO!”一词出自后海大鲨鱼专辑《浪潮》中的歌曲《NEO! MAN》,意为独立思考、打破常规、近乎激进的创想态度。在演出文案中,后海大鲨鱼这样说道:“农民造飞机、半人半机器,后海大鲨鱼一直在探索未来的道路上狂奔;而未来,正是由你我新创的新东西而组成──NEO!即是这场游戏中的关键概念。”

  作为国内摇滚乐界为人熟知的“高学历乐队”,后海大鲨鱼的四位成员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各自的职业:设计师、建筑师、翻译和录音师。而在这些身份之外,他们扮演的却是特立独行、引领潮流的音乐人──这种角色的切换和融合,最好地诠释了NEO!一词的真意。

  集万千宠爱,誓将发挥最高水准

  后海大鲨鱼乐队自去年10月《浪潮》专辑首发带来惊艳演出之后,便没有在北京举办公开专场演出,这一年中乐队一直忙于巡演、宣传,以及参加各大音乐节。春季“浪潮”巡演跨越14个城市,所到之处无不火爆异常,屡屡打破当地票房纪录,在台北和香港的表演更是意义非凡;3月受邀参加美国SXSW音乐节,为得克萨斯带来中国摇滚之声,8月更是收到了Summer Sonic音乐节的邀请,赶赴日本作为Asia Stage的表演嘉宾;同时鲨鱼们仍是时尚媒体追逐的热点,美国VOGUE杂志专程拍著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前来北京,为乐队拍摄时装大片,并将于9月刊发。

  百忙之中的后海大鲨鱼并没有忽视本职工作,“NEO! LIVE”专场演唱会自上半年就进入了筹划阶段。据悉,此次演唱会上,乐队将重新演绎自成立以来的所有曲目,并有新歌同时上演,乐迷们可以大饱眼福。

  时间:2011年9月9日 晚9点(入场)

  地点: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3层 (原星光现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 地坛南门

  电话:010-64284080

  票价:100元/80元(预售)

  预售票可在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前台全天候购买

  在线订票网址:http://rock.damai.cn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