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美少女组合第五代海选 经纪人透露要求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20  新浪娱乐
青春美少女北京演唱会 青春美少女北京演唱会
青春美少女 青春美少女

  新浪娱乐讯 走过15年,历经四代的内地组合“青春美少女”明年将面临更新换代。日前,该组合经纪人大唐透露,和往年海选要求不同,第五代组合成员要求女孩身高必须在170CM以上,没有达到这个高度的女孩就是其他条件再好也不能入选。

  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大唐介绍说,青春美少女组合到今年已经走过15年了,前三代及目前一直演出的第四代组合成员都是公司在全国通过比赛征选来的佼佼者,但是随着演出市场的日益扩大及对外交流的增多,对组合成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第五代组合成员除了身高在170CM-175CM之间,出生于1990年之后外,还要求女孩唱歌、舞蹈、外语、口才都要达到相当高的水准。

  青春美少女组合曾经6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表演,从刚组建起就一直在商业演出中坚持真唱。今年年初,该组合的五个女孩在北京演唱会上现场边唱边跳近2个小时,演唱了近20首歌曲,实力不俗。

  据悉,目前,青春美少女组合第五代海选已经在全国展开,如果新浪网友有符合条件的话,可以发送自己的简历及照片报名,报名截止9月底。报名信箱:datang88@vip.sina.com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