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新歌《仰望》MV出炉 不畏台风海边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55  新浪娱乐
杨丞琳新歌《仰望》MV出炉 杨丞琳新歌《仰望》MV出炉
杨丞琳近期将启动新专辑内地宣传 杨丞琳近期将启动新专辑内地宣传
杨丞琳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新专辑《仰望》将于8月13日及20日分别在长沙、上海两地举行签售会。日前,她为拍摄同名主打歌MV不畏台风警报在海边拍摄,险象环生。

  主打歌《仰望》MV由导演黄中平掌镜,为表现歌曲中漂亮的仰望画面,黄中平启用 视频:杨丞琳《仰望》MV 不畏台风海边拍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购入的百万机器拍摄,更出动了空中摄影机以及专业的高速机器。但不巧拍摄当天是台风警报即将靠近的敏感时刻,空中摄影机一度因风速太强而无法升空。

  当天,杨丞琳身着一套特制黑色长裙拍摄MV,却没想到长达数10公尺的衣服在台风天的海边数度被强风吹断,只能现场不断的修补缝合,甚至有几次因为风速太强又没有遮闭物,让杨丞琳觉得自己快要被强风吹走了而忍不住惊声尖叫。

  对于这种失常的反应,杨丞琳自己都吓一大跳,直言她第一次因为拍MV觉得环境很可怕而失控大叫,就算拍了那么多电视剧和拍电影都没有这么害怕过,因为身后的布料太长又太多,要不是现场有6位工作人员同时拉住了裙摆,她真的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被台风吹进海里去了,这绝对是她忘不了的拍片“惊”验。

  据悉,8月13日起杨丞琳将带着新专辑《仰望》展开内地宣传,首先便是长沙签售会及受邀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8月20日杨丞琳还将赴上海举行签售会并展开宣传。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