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9月29日工体开唱 近期微博预热玩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已经连续三年来京开个唱,9月29日,陈奕迅(微博)将在工体完成他在京的第四场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的主题“DUO”源于拉丁语,即“双面”之意。陈奕迅解释:“我有时候真的可以很顽皮,也可以很正经。”

  为了衬托出演唱会主题,陈奕迅近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竟然也玩起了“人格分裂”:一个“吹神”,一个神经所“陈奕迅所长”,两个网络ID都出自他一人之手,却还要互相对话,尽显陈奕迅的搞怪本色。这样的“人格分裂”也迎来了大量歌迷的围观和互动。

  对于即将登陆京城的DUO演唱会,主办方表示,会不断地把一些新鲜的想法和元素加入原有的概念中,争取让每一次的演出都能有意想不到的精彩。陈奕迅本人也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来和北京的朋友见面。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