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许十云“七夕”感动落泪 发表“裸婚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28  新浪娱乐
月亮许十云 月亮许十云
《罗丝湖》海报 《罗丝湖》海报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七夕晚会年年办,年年巨星云集。今年的8月6日晚湖南卫视将推出“七夕特别晚会我们结婚吧”,将关注的视角投向当下婚恋男女中越来越多的“裸婚一族”。

  今年这场七夕晚会不仅有震撼的高科技舞美灯光,还聚集了萧亚轩(微博)、李宗盛、费玉清、炎亚纶、林宥嘉(微博)、张杰(微博)等众多明星,而且导演组受电视剧《裸婚时代》启发,关注80后裸婚一族,创造“八荣八耻”《裸婚宣言》,邀请百对裸婚情侣到现场参加集体宣誓。

  这次晚会的节目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贯穿整场晚会的音乐剧。导演组特意请来了戏剧大师张广天(微博)执导,还请来了湖南卫视著名美女主持杨乐乐(微博),快男超女的舞蹈老师、曾经在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中出演主要角色的全能艺人月亮许十云、歌手张亚飞、舞动冠军金晨、音乐剧演员蔡鹏等倾情演绎。

  音乐剧一共分7段,每段都有鲜明的主题,每个人都要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在短短的几天内又要学歌、排舞、背台词,有一定的难度。月亮许十云在这几段音乐剧中饰演了很多有难度的角色,她的努力与实力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导演张广天更是称赞她非常的刻苦,机灵、载歌载舞又能演,是个不可多得的音乐剧人才。

  当天有一对身患重病的夫妻带着孩子来到现场,听了他们的故事,月亮许十云感动落泪,她表示:“只要是真爱,不在乎是不是裸婚,没有真爱才是真正的裸婚。”

  月亮许十云还表示这次能和有经验、有想法、有创意的导演及团队合作很高兴。自己编、导、演于一体的时尚魔幻音乐剧《罗丝湖》也在10月进行第2轮的演出。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