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玖月奇迹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人气票房一路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38  新浪娱乐
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 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新浪娱乐讯 要问谁是2011年最备受瞩目和最忙碌的器乐组合,被誉为“琴键上的舞蹈”的玖月奇迹(微博)组合一定榜上有名。自2008年星光大道一举成名,玖月奇迹便成为时尚器乐革命的引领者。2011年央视春晚的成功登录之后,玖月奇迹的目光投向梦想已久的个人演唱会,他们不仅找到了成功打造李玉刚(微博)《镜花水月》全球巡演品牌的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和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为他们精心策划高水准的演唱会,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巅峰音乐汇》的鼎力支持,在进入演唱会倒计时的八月,玖月奇迹的人气指数越发高涨,近期微博粉丝人数平均每天上涨三千以上。

  处处严苛要求 只为达到完美舞台效果

  据悉,这场演唱会中,玖月奇迹将把民族经典歌曲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出来,让观众对民族经典歌曲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更会将双排键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同时,因为考虑到双排键作为国际化特色的标识,凭借对音乐和艺术一丝不苟的精神,同时也为突出玖月奇迹作为器乐组合的独具观赏性和视觉冲击力,玖月奇迹二人对灯光舞美音响器材提出了诸多“苛刻”要求。光影声电与玖月奇迹迷人嗓音、绚丽琴技的完美结合,琴键环绕的音乐空间结合高空特技,这些要求也让各个工种全情投入,力求给乐迷带来更多的目不暇接,更多的惊喜连连。

  玖月奇迹的北京演唱会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经典老歌、华丽中国风,还有情歌深深、热辣劲舞,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叹!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会被二人婉转动人的歌喉诠释得唯美如天籁,有幸去现场观看的歌迷朋友一定能大饱耳福和眼福。随着演唱会的临近,演唱会的嘉宾、舞美设计等细节也将陆续曝光。

  票房火爆 玖月奇迹感谢歌迷并送温馨提示

  歌迷的目光紧紧锁定在这场演唱会。演唱会的票价则是给歌迷的又一个惊喜:最高价的VIP只要1280元,另外分别有1080、880、680、480、280以及180元票价。7月下旬才正式发售,在老中青三代粉丝热切期盼中,歌迷高涨已久的热情让票房一经开票就持续火爆。因保利剧院的场地限制,场馆可售座位仅一千三百余个。夸张的是,网上有一些粉丝列举各种抢票攻略,最近两天的订票率更是持续飙升,截至今日,许多档位的票业已售空。

  玖月奇迹非常感谢歌迷的大力支持,并且提示歌迷朋友:为了大家能够亲临现场享受高品质的音乐盛典,请到指定票点购票,注意辨别虚假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