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消失”九年不怕过气:我的歌迷群很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42  中国新闻网
那英“消失”九年不怕过气:我的歌迷群很稳定
那英(微博)展现好身材。罗攀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罗攀) 10日下午,天后那英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当日,精神不错但嗓音稍显沙哑的那英还首次爆料自己的口头禅便是“那又怎样”,在情绪感到悲喜交加的时候,自己常常会说起这句话。

  据悉,那英的全新专辑《那又怎样》10月即将发行,而她也表示自己的“那英o 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也将在不久后正式启动。

  谈及自己暌违九年没有出新专辑,那英表示在“消失”的九年内自己的确经历了很多改变,也变得更加从容。被主持人问及当时为何能将歌唱事业“说扔就扔下了”?那英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片刻之后她只吞吞吐吐回答:“这真的没什么。”惹来现场众人一阵笑声。

  论及现今逐日涌现出的乐坛新人,那英却指自己毫无压力,“因为我的歌迷群很稳定,不管我在与不在,他们都在。”这句话也让台下歌迷瞬间为之欣慰,大声呼喊着“那英”。而在台上的那英也对热情的歌迷报以自己甜甜的微笑。

  说到此次自己的新专辑《那又怎样》,那英指自己的音乐团队为此付出了很多。而就为何取这样“另类”的专辑名称?那英透露“那又怎样”其实是自己的一句口头禅,“在我悲喜交加的时候,我就会拿这句话来说,专辑名也是来自这里”。

  随后,她还表示“那又怎样”的确也很符合自己直爽的性格,“当我决定生孩子的时候,我就不唱(歌)了。但在我有唱歌的状态,我就想回来,这跟我的口头禅很像”。这样直白的话语,让舞台上的主持人也深感佩服,连连称赞。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