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九年磨一剑”发新专辑 透视白裙惊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48  中国新闻网
那英“九年磨一剑”发新专辑透视白裙惊艳(图)
那英(微博)顽皮举哑铃。罗攀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罗攀) 10日下午,天后那英在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当日现场,虽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那英却仍是直肠子,金句连连。现场她更收获了歌迷送上的迷你型“水钻哑铃”,而顽皮的那英还手捧哑铃数次将它们举起,好身材一览无遗。

  当日,神采奕奕的那英宣告自己全新专辑《那又怎样》10月即将发行,而她的“那英o 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也将紧随其后,在京正式启动。

  那英透视白裙亮相 获赞“惊艳”

  当日,那英在现场歌迷的群起欢呼声中闪亮登台。一袭白色透视连衣裙的那英一站上舞台,便被歌迷尖叫声包围,而她那一身清爽的靓丽打扮,也被主持人直夸“惊艳!漂亮!”这让性格直爽的那英也瞬间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据悉,那英已九年未出新专辑,而此次的全新专辑《那又怎样》不久后终于将正式发行,对于这张“九年磨一剑”的“心血之作”,那英感慨颇深。而谈到此次“那又怎样”演唱会也特意选在自己专辑发行前举办,一向快人快语的那英也透露这有点为新歌造势的意思,“虽然有点压力,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被主持人问及在这未出专辑的九年时间内,有何改变?那英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说:“其实这九年,我真的改变了很多,现在的状态也比以前从容了许多”。现场看来,舞台上的那英身形有点消瘦,问是否是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可以瘦身?那英便发出了爽朗的笑声继而予以否认。而被问及瘦了几斤时,她又恢复了顽皮的本性,“我的体重一直都不太稳定,我(体重)不看涨,一直在往下降,平常多做运动造成(瘦身)的吧。(一天运动多久?)如果家里不忙,我每天都会花3个小时在健身房锻炼”。

  歌迷送“水钻”哑铃

  发布会现场,几位那英的歌迷代表还专程赶来为偶像加油打气。他们除了送上那英最爱的香槟色玫瑰花束之外,还贴心地准备了一份重量级的小礼物——一对镶满水钻的小型哑铃,并称希望那英随身携带,能随时随地锻炼身体。

  收到礼物的那英指,自己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会随身携带这对小巧的哑铃。而对礼物爱不释手的她这时还被台下众人 “要求”与哑铃合影留念,这可激起了那英的幽默情绪,只见她捧着哑铃站在舞台中央,并调皮地数次举起哑铃,大秀自己健身后的好身材,惹来现场一阵尖叫声。

  那英演唱会不跳舞只唱歌

  说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那英透露自己将全程不表演舞蹈,只尽情唱歌。问及原因,那英疑惑不解:“不适合跳舞的演唱会,当然就不跳啦。” 而她也表示当日将演唱的曲目也是以新歌为主,并且也不准备邀请嘉宾到场助阵。

  提到此次为自己演唱会将携手的日本顶级幕后团队,那英欣喜不已,“我也希望能吸收他们的概念,把他们好的东西拿到我以后的演唱会上去,这没什么不好”。

  据悉,“那英o 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23日在北京工体剧场(工人体育馆)正式启动。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