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摇滚乐队山羊皮演唱会人不多气氛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53  新闻晚报
英伦摇滚乐队山羊皮演唱会人不多气氛足(图)  山羊皮演唱会现场

  千万别告诉那些买了全价票的歌迷,其实主办方给出的团购价只有五折,黄牛票只卖三折,因为他们会鄙视你是个“伪歌迷”;也千万别跟他们讨论花1280元看一场80分钟的演唱会到底值与不值,因为他们会觉得你很俗。

  所以,如果你没去昨晚在上海大舞台的英伦摇滚乐队山羊皮演唱会,大可不必遗憾。但如果你去了,一定要去馋那些没去的人现场有多High。这绝对算不上一场大众的演唱会,只不过我们无法绕开山羊皮于英伦摇滚的意义,于一代人的记忆。

  作为山羊皮乐队解散八年后重组的首次巡演,也是首次在上海开唱,前来观摩的歌迷本该是人山人海,但直到开演,现场观众依旧是稀稀拉拉,甚至都不及此前的卡百利乐队。

  昨天20点,上海大舞台内传出第一个节奏,上座率刚超过半数的现场便不可思议地爆棚了。在此后的80分钟演出内,许多歌迷从始至终站立并尖叫着,主唱布莱特·安德森的激情和妖娆,无疑是令歌迷疯狂的诱因。年届四旬的布莱特依旧不改妖媚,精瘦的身材,未见苍老的嗓音,敞胸的黑色衬衣,紧身的小脚裤,一个甩头,一个雀跃,一个双膝跪地,都能换来歌迷撕心裂肺的尖叫。要论布莱特最经典的动作,则是把话筒当成“流星锤”在空中一圈一圈地甩动,如同杂耍。80分钟一晃而过,当布莱特唱响《Everythingwill flow》、《she's in fashion》两首经典作品时,所有观众在各自的汗水和唾沫横飞中,一同完成了全场大合唱。

  因为北京场在前,观众对80分钟的演出时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对曲目还是存有一丝期待。据悉,北京演唱会上,乐队未曾演唱《BeautifulOnes》和《MetalMickey》两首代表作,让歌迷大感遗憾,同样这两首歌曲因未在最终的审批通过曲目之列,而再次错失上海演唱会。

  时长超短,经典缺席,这些似乎都无法影响上海歌迷的热情,虽然不如北京歌迷突破重重保安冲上舞台那样疯狂,但临近尾声时,内场歌迷团团围在舞台前侧,似乎就要把布莱特从舞台上拉下,场面相当震撼。

  当乐队五人谢幕,场灯大亮,人群里竟然有七尺男儿激动到泪流满面,就连其他歌迷看了,也都好奇得瞪大了眼。(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周斌 现场图片)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