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好弟:爱唱红歌的非洲黑人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09  新民晚报
好弟 好弟

  外国人唱中国歌、说相声已成为中国荧屏上的亮点,近日中国红歌会又冒出一个进入六强的非洲小伙子好弟。这位来自利比里亚的黑人小伙对中国歌曲充满了热爱,前不久他录制的一段《毛主席的话记心上》视频迅速在网上走红,受到网友的疯狂点击和微博转载。目前,好弟微博的“粉丝”已超过32万。

  在今年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上冒出来的好弟,流利的中文演唱和融入非洲风格的激情表演,令众多专家极为看好。好弟透露,他在中国生活了近3年,不仅学会了许多经典红歌,而且京剧、昆曲、黄梅戏、豫剧、评剧都能来一手。今年,中国红歌会让他打响了名气,年初他还夺得了央视《星光大道》第1个月的月冠军,并有意冲击年度总决赛。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