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9月开唱10月发碟 演唱会风格“简单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4:05  新京报
那英9月开唱10月发碟演唱会风格“简单大气”
那英手持歌迷赠送的哑铃,准备为演唱会好好健身。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天下午,那英(微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即将于9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那又怎样Music Live”演唱会造势,同时宣布新专辑即将于10月份正式发行。在公共场合一贯“直肠子”的那英,昨天有点话少。说到这次演唱会,她用“简单大气”概括,还说是因为现在到了“活明白的岁数”,“简单”二字最能代表自己的生活和心境。

  演唱会

  亲友索票比排练压力大

  新专辑和新巡演的名字都叫“那又怎样”,那英说这是自己的口头禅,概括了自己随心所欲的性格,还开玩笑地用东北话阐释“那又怎样”就是“爱咋咋地”。而演唱会的风格就是“简单”两字,“我觉得高科技的手段都让别人用完了,再用也就那么回事,不如回归简单,让大家在一个轻松的氛围里好好听歌。”

  提到此次个唱与刚刚结束的巡演“那20年”的区别,那英说“那20年”是对自己出道20年的一个回顾,而“那又怎样”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排练对她来说并不是压力,最大的压力是亲朋好友的索票,“想来就来看吧,但向我要票我会有压力。”

  新专辑

  汪峰(微博)让我变成文艺青年

  那英介绍,新专辑《那又怎样》将于10月发行,其中一些新歌会在演唱会上展示。新专辑由蔡健雅担任制作人,“我一直都幻想她能成为我的制作人,结果跟她说了之后,十天后她就答应了。”汪峰也贡献了一首叫做《变幻的年代》的创作,那英说这首歌的风格和以前完全不同,“他用这首创作把我变成了一个十足的文艺青年。”

(责编: Soul Food)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