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力挺陈伟霆护花阿Sa:不想歌迷没素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8:39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昨天(8月10日)阿娇独自为8月17日的音乐会练舞。 昨天(8月10日)阿娇独自为8月17日的音乐会练舞。
阿娇获杜老师带汤探班,十分惊喜。 阿娇获杜老师带汤探班,十分惊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微博)(钟欣桐)与阿Sa(蔡卓妍(微博))姐妹情深,对粉丝为阿娇狂轰陈伟霆(微博)(William)和阿Sa。阿娇昨天(8月10日)现身时开口力挺陈伟霆护花行为正常,还声言希望歌迷要做个有素质的粉丝。

  Twins将于8月17日举行音乐会,昨天(8月10日)阿娇独自前往排舞室练舞,好姐妹阿Sa因工作未能出现,其杜老师带来爱心花胶汤探班,阿娇就回礼送上Twins签名写真集。至于排舞时阿娇经常漏舞步,阿娇坦言因全部歌曲都是重新排舞,前天(8月9日)才开始练舞。

  最近《国语力颁奖礼》烟花爆破,粉丝在微博狂轰陈伟霆只顾护阿Sa而推开阿娇一事,阿娇再重伸纯粹角度问题,当晚烟花很夸张,吓得她和阿Sa立刻向后缩,反而陈伟霆是伸手为她们挡,但其衣服已被火花弄破。

  粉丝偏心会很伤心

  其实阿娇早已为事件解释,但其歌迷仍然在微博开火,令阿Sa忍不住留言骂歌迷,对歌迷所为,阿娇坦言:“跟他们怎么说都不明白。我不想我的歌迷没有素质。”阿娇称陈伟霆保护女朋友是很正常,但因她习惯站在阿Sa的右边,大会应安排陈伟霆站在阿Sa的左边才对。

  事件发生后,问阿娇可有和阿Sa沟通?她说:“我们是一个组合,不想有歌迷太偏激只喜欢一边,我们工作都很努力,不想因歌迷偏爱另一边而不开心,这样大家都会很伤心的。”(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