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下月工体开个唱 重金打造为简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50  北京晨报

  关于演唱会  力演新作 大砍老歌

  白色长裙加齐肩短发,那英(微博)昨天的新造型显得格外清爽,全新造型是为了配合全新专辑《那又怎样》,演唱会上那英也将着力演绎新作。新歌多了,经典老歌自然占的比例就小了,同时那英还坦言这次不跳热舞,没什么耀眼的造型,也不请嘉宾,她对这一切焦点问题的注解都是四个字,“那又怎样”。“这是我的口头禅,也是我这些年来一直的心态。所以不管面对什么,我都没什么压力。”那英透露,这次花重金请来了日本的团队,但目的却是让演唱会变得更“简单”,“这场演唱会却没设计很多串联的环节,原则是简洁而好看。比如灯光舞美,颜色很单一,但肯定让人觉得很漂亮。因为我的气质就适合简单大方。同时,从日本团队那里我们学到的很多经验,吸收到的好概念,都会用在我们将来的演唱会中。”

  关于新专辑  淡定自信 从无压力

  这次出新作距离那英上张专辑已经长达九年。“在过去的九年里我是另外一个状态,虽然没出专辑,但我仍然时刻规划着自己的人生,正是这样才能在今天的工作状态中更从容。我想说,我准备好了。”那英九年未出新作,然而面对年轻一代人才涌现的当今歌坛,却仍然自信满满,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感觉到所谓的来自后辈的压力,“我想生孩子就不唱歌了,生完孩子状态不错,我就再继续唱。当然这个过程中我给唱片公司制造了很多麻烦,公司高层曾经咬着后槽牙、抱着花到我家探望刚生完孩子的我。我觉得,我的歌迷群很稳定,我在不在,他们都在那里。所以,我始终是这么的随心所欲。”那英用“油滑”和“淡定”形容当下的自己,“舞台上我越来越油了,所以也淡定得不得了。排练什么的都不是压力,最大的压力就是亲友们索票。”

  晨报记者 王琳  史春阳/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