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上海演唱会舞台曝光 “弹珠台”内藏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48  新闻晨报
歌手、乐手都将在“弹珠台”上进行表演 晨报图片 制图 夏曾珍 歌手、乐手都将在“弹珠台”上进行表演 晨报图片 制图 夏曾珍

  晨报记者 高磊

  10月5、6、7日奔驰文化中心的三场“滚石30”上海演唱会正式售票仅一周,记者便从主办方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获知,门票销售已破9成。面对歌迷媒体齐呼加场的要求,昨日滚石唱片正式回应“暂无打算”。不过,记者独家获得了此次上海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图,与台北、北京都不同的是,此次上海站舞台成了一个大大的“弹珠台”。

  上海站成“弹珠台”

  尽管离10月演唱会还有近两个月,但沪上歌迷对“滚石30”的热情已经无法阻挡。记者了解到,门票预订阶段,各票务网站280、380、580元的票就陆续挂出了“售罄”字样;8月1日,上海站开票第二天,880元价位的票马上卖完,截至昨天,1280元的票也已售完;目前,主办方总票房只剩1880和2580两个价位的门票。如此疯狂的出票趋势,连滚石唱片的工作人员都感叹:“虽然有台北和北京成功举办的经验,但是目前的这个出票速度还

  是大大超乎预期了。”记者了解到,不仅歌迷青睐,就连各大厂商也对“滚石30”上海演唱会趋之若鹜,10月5日的首场演出已经被有内地广告标王之称的苏酒集团洋河蓝色经典冠名为“中国梦 梦之蓝2011滚石30上海演唱会”。

  昨日,“滚石30”上海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图揭开了神秘面纱,相比台北站简单的滚石LOGO四面舞台,以及北京鸟巢30岁生日的蛋糕舞台,上海站将舞台设置成了一个大大的“弹珠台”,硕大的滚石LOGO和一个飞镖的标靶以及两根跑道组成了主舞台,乐手和歌者都将置身其中。至于“弹珠台”意味着什么,滚石唱片表示个中奥妙与玄机要靠观众到现场才能感受到。

  滚石回应不加场

  “滚石30”北京站的成功,有很多人把原因归为鸟巢的地利,“五一”长假的天时和北京浓浓的文化氛围。而申城的天时、地利、人和,相比北京毫不逊色。

  演唱会举办地奔驰文化中心为了此次演唱会特别量身定制了四面台,相比户外的鸟巢,置身室内视听更佳;上海站时间定在“十一”黄金周的最后三天,大大方便江、浙等周边地区的歌迷前来观看;此外,台北、北京两站所积累起的人气和口碑,都极大刺激了申城的乐迷。

  记者注意到,一些歌迷在网上要求上海演唱会加场。对此,滚石唱片回应“暂无打算”。记者从演出主办方白玉兰文化了解到,“滚石30”上海站的加场计划的确困难重重。按舞台设计,光是搭台就需要10天,而9月21日至25日期间,同一场地还有太阳剧团的巡演,搭台本来就需要加班加点。倘若加在10月8日,又面临着长假结束,大家必须返回工作岗位的难题,因为演出从下午就开始,无法凑准上班族歌迷的节拍。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