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个唱要玩栋笃笑 费式情歌唱出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费玉清个唱要玩栋笃笑费式情歌唱出情怀(图)   费玉清也是搞笑高手

  9月17日晚,台湾著名歌手费玉清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他在广州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此次个唱今天开始售票。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有三大看点,包括费玉清经久不衰的经典情歌、费玉清的高超模仿能力以及他的“费式栋笃笑”。

  看点1:费式情歌

  踏入歌坛35年来,费玉清在世界各地演出不断,他的儒雅与谦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几年费玉清在内地连续举办了近百场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但他一直以“新人”的心态自居,他表示任何邀约都是自己的“第一次”,代表着一次全新的开始。不过,这场广州演唱会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费玉清在整个广东省内举行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据悉,费玉清将给广东歌迷带来“费式情歌”,里面充满浓浓的爱情、友情、亲情。有歌迷说:“费玉清的歌声有一种传统的唯美,那是台湾歌曲中最好的也是最重要的东西,说穿了其实就是情怀。他的歌曲中的情怀已经做到极致了。”

  看点2:费式模仿

  模仿秀一直是费玉清演唱会中特别受欢迎的部分。费玉清模仿其他歌手唱歌是其独有的绝活,众多大牌歌手独特的唱腔、肢体语言与眼神都会在他身上重现。

  有时他在演唱会上突然把脖子一缩,用浓浓的鼻音唱歌,大家就知道“高凌风”来了……不过每次赢得最热烈掌声的是他模仿周华健与蔡琴,比如露出两排牙齿唱周华健的《爱相随》,又或者挑高两眉、眯起眼睛学蔡琴的姿态,都会立刻引全场哄堂大笑。至于这次广州演唱会将模仿哪几位歌手,费玉清没有透露,为大家留下了悬念。

  看点3:费式栋笃笑

  费玉清的演唱会还有一大保留节目,就是讲笑话。身兼歌手及主持人身份的他常常会在现场上演“费式栋笃笑”,不管是自己的感情观,还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娱乐事件,甚至是社会热点,他都会拿来调侃,让观众笑得人仰马翻。

  此外,费玉清还会翻唱《温柔的慈悲》、《梦醒时分》、《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情歌来诠释他对爱情的认知。

  (余文)

  费玉清也是搞笑高手

  余文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