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梦妮本周挑战高难度芭蕾 强忍伤痛展强大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6:55  新浪娱乐
不厌其烦地自我完善 不厌其烦地自我完善
苦练芭蕾动作 苦练芭蕾动作
力求每一个动作的完美精准 力求每一个动作的完美精准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比赛日趋白热化,全国9强选手付梦妮自从进入总决赛后便负面新闻不断,“抽烟门”“小三门”“桃花门”相继爆出,愈演愈烈,令一众网友咂舌。

  随着负面新闻越来越多与之带来的关注和匪议,对付梦妮来说也愈加残酷,让这个小女子着实有些招架不住。透过这些新闻表层,付梦妮并非如传闻中所说的那样混乱不堪,面对不实报道,付梦妮一直坦然面对,在她身上体现出一种20岁女孩那种不服输和追逐梦想的冲劲。

  上周快女9进8,2010快男人气王武艺(微博)携手付梦妮帮帮唱,两人首次甜蜜碰撞,私底下更是火花不断;付梦妮不仅在舞台上光鲜亮丽,在生活中也是居家高手,亲手为武艺烹制爱心便当。付梦妮的贴心和可人气质也让她在短时间内人气飙升,得到众多午饭的力挺。

  本周五晚快女8进7,为了不断地突破自己取得进步给观众呈现惊喜,付梦妮将挑战高难度,首次上演芭蕾之夜;曾经因为腰伤中止学习舞蹈的付梦妮本周演唱蔡依林(微博)轻摇滚舞曲《恋爱百分百》时将会融进芭蕾舞的部分,萌系的外表下,付梦妮体现出的则是一颗坚强的内心,连日来付梦妮一直都在快女城堡练功房苦练芭蕾动作,段林希更爆料因为过于苦练芭蕾,付梦妮原来的腰部旧伤已经复发,而付梦妮这几日一直都是在忍痛排练,强忍泪水。

  昨日下午,付梦妮还穿上了粉红色芭蕾舞鞋踮起脚尖跳芭蕾,丝毫未流露受伤的神情。让我们看到这位萌系女生可爱的外表下掩藏的却是一颗MAN的内心。本周五晚10:30,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8进7,付梦妮的蜕变值得关注,敬请期待。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