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燕沈阳将开个唱 最大限度还原邓丽君个唱风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15  北国网-辽沈晚报
盛燕沈阳再现“十亿个掌声” 盛燕沈阳再现“十亿个掌声”

  今年是邓丽君诞辰58周年。 8月26日、27日,“小邓丽君”盛燕将在辽宁大剧院再现邓丽君当年“十亿个掌声”演唱会盛况,而当年为邓丽君演唱会做主持人的田文仲也再次出山担当现场主持,最大限度地还原邓丽君当年个唱的风貌。

  去年,盛燕在广东的巡演备受欢迎,仅佛山一地就因为人气爆棚而一再加场至6场。在这两场以怀念邓丽君为主题的演唱会上,盛燕将演绎《小城故事》、《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何日君再来》等50多首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还承诺,在“点唱”环节,她会尽最大努力来满足广大歌迷的要求,因为在其过往演唱会的这一保留节目中,还未能有歌迷将她难倒。

  对于这次演唱会和邓丽君当年的“十亿个掌声”有什么不同,盛燕表示,现场伴奏的乐队和演出器材的配备都将在邓丽君1984年演唱会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交响化的现场乐队、新添置的现代器材等,都将增加现场的感染力,绝不是简单的“复制”经典。

  提起田文仲,“君迷”们马上就会想起邓丽君“十亿个掌声”演唱会中那个留着小胡子的主持人,出口成章、非常幽默。月底田文仲也将到沈阳再现“十亿个掌声”演唱会。

  田文仲表示:“这些年来,有很多人邀请我到大陆主持,但我主要是在中国台湾和美国两地跑,出于对邓丽君的感情,我也不想随随便便就主持一场模仿她的音乐会。 ”自己是因为看到了盛燕在这方面的用心和努力,才答应帮她一起再现“十亿个掌声”。

  记者 王琳娜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