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蜢25周年演唱会北京站开票 票价走亲民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草蜢25周年演唱会纪念海报 草蜢25周年演唱会纪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草蜢25周年演唱会北京站”将于9月16日、17日两天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日前,演唱会已经正式开票。据悉,草蜢将会在演出会上带来众多歌曲串烧和经典金曲的别致演绎。

  “草蜢25周年演唱会”将献上近40首歌曲,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出曲目包括王菲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张学友的《吻别》, 梅艳芳的《梦伴》、张国荣的《红》等。主办方还在8月10日开票当天收集众多歌迷意见,以便最终敲定草蜢在京的演出歌单。

  据悉,自演唱会消息确定之后,众多网友已经自发在网上发帖回忆多年来现场观看草蜢演唱会许多细节。众多歌迷的回忆当中,演唱会现场草蜢激情四射的舞蹈编排及独具特色的服装设计,成为了每一个歌迷津津乐道,甚至反复回味的细节。据了解,草蜢为此次演唱会的每一首歌曲都量身打造了华丽精美的服饰,要将演唱会变成一场型男服饰show。

  据悉,此次演唱会票价分为280元、680元、1280元及1000元套票(680元*2)共四档。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