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r.续约新艺宝唱片 迷幻黑色升华镶金乐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7:51  新浪娱乐
Mr.乐队 Mr.乐队
Mr.续约发布会 Mr.续约发布会
Mr.成员 Mr.成员
Mr.发言 Mr.发言

  新浪娱乐讯 香港本地乐队Mr.由主音Alan、吉他手Ronny和MJ、低音吉他手Dash及鼓手Tom组成,他们于2008年加入新艺宝唱片,勇闯乐坛,3年内推出了1张EP及5张专辑;当中成名作《如果我是陈奕迅》唱到街耳巷闻,更因此在各大颁奖礼横扫多项大奖。去年他们还趁势在红馆举行首个演唱会,大获好评。在刚过去的7月,他们亦重踏上这个大舞台,rock爆红馆。

  环球旗下的新艺宝唱片与Mr.合作愉快,双方决定续约,昨日举行大型续约记者会。为隆重其事,新艺宝唱片特别将一向爱以黑色示人的Mr. 改造成金乐队,寓意他们已“升级”,寄予他们更大的期望。在续约记者会上,不但全场布置以金色为主,连Mr。亦穿上绣有金线的服装以人,力证其金乐队身份。

  续约仪式由一声响锣开始,代表“升级”的Mr的音乐往后必一鸣惊人,响遍乐坛。环球唱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Duncan Wong特别送上金字塔给Mr.,符合他们的金乐队身份外,亦因金字塔被喻为世界七大奇迹,因此盼望Mr. 可以如金字塔般成为乐坛的经典,写下长远的历史,亦期望他们可尽早攀登上乐坛的顶峰,成为一队传奇乐队。演唱会主办机构Live Nation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洪迪先生亦特意现身记者会,颁布Mr. 连续2年登上红馆举行2场演唱会,创下近年乐坛所有乐队中最好的佳绩,亦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把这优异成绩延续下去。

  席间问及Mr。是否以千万价钱续约新艺宝时,Dash笑言:“实际价钱就不说了,不过,新艺宝提供给我们的条件很好,我们很满意。在这几年,新艺宝这里可算是我们的家,同事及各位工作人员上上下下都很齐心,帮助我们,令我们很感动。亦因为与同事间这种互助互信的关系,令我们选择继续留在环球这个大家庭。”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