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住宅疑被内贼盗窃 未发表遗作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10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已故灵魂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住宅发生窃案,她的部分遗物以及未发表的遗作被盗。据说此案系熟人所为。

  英国《太阳报》报道,艾米-怀恩豪斯生前位于伦敦卡姆登区的住宅发生了盗窃事件,丢失物品包括怀恩豪斯最喜欢的一把吉他、未发行歌曲的拷贝、书信,以及一个草稿本,上面写满了怀恩豪斯为没有问世的第三张专辑创作的歌词。据说此案是怀恩豪斯生前的熟人所为,她的父亲米奇-怀恩豪斯获悉后非常气愤,发誓一定要找到凶手。一位知情人透露,只要窃贼主动归还失物,米奇答应不报警。

  怀恩豪斯的家人和唱片公司、经纪公司一直在筹划发行怀恩豪斯遗作的事,这次失窃事件对他们的计划造成了很大影响。怀恩豪斯生前被称为“毒后”,长年沉溺于毒品和酒精。尽管她的死因尚未查明,很多人猜测她死于药物过量。父亲米奇在她死后以她的名义创立了一个慈善基金,其中一个项目就是帮助戒毒者接受治疗。目前她位于卡姆登区的寓所已成为戒毒康复基金的总部。(Linden/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