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生前设计服装上市 千鸟格大行其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14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设计的连衣裙 艾米-怀恩豪斯设计的连衣裙
Lady Gaga身着千鸟格套装 Lady Gaga身着千鸟格套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艾米-怀恩豪斯生前设计的服饰系列近日上市。这是怀恩豪斯为服饰品牌弗莱德-派瑞(Fred Perry)设计的第三个系列,部分收益将捐献给怀恩豪斯慈善基金。

  27岁的英国灵魂歌手艾米-怀恩豪斯7月23日突然辞世。一周以后她2006年的专辑《Back to Black》跃居排行榜的榜首,五首单曲挺进前40名。怀恩豪斯已经跟弗莱德-派瑞公司合作推出了两个服饰系列。这个由网球明星弗莱德-派瑞创立的服饰品牌多次与音乐人合作,保罗-韦勒、达蒙-阿尔伯恩都当过他们的设计师。在获得怀恩豪斯家人的支持后,弗莱德-派瑞公司决定按照原定计划推出这位已故女歌手设计的2011秋冬和2012春夏两个系列的服饰。她的父亲米奇-怀恩豪斯说:“当弗莱德-派瑞向我们询问关于新系列的想法时,我们觉得理当继续下去。艾米喜欢这两个系列,希望它们可以问世。”去年十月第一系列的服饰上市时,怀恩豪斯曾说自己就像处在“现实的梦境”里。

  目前弗莱德-派瑞公司的网站上正在销售这个系列的共17件服饰,包括衬衫、开衫、半裙、连衣裙、包、腰带、手套,价格从60英镑到195英镑。公司在声明中说:“艾米对合作充满热情,全力投入。她的风格体现在每一件作品上。”这些设计将怀恩豪斯的个性和弗莱德-派瑞的街头风格融合到一起。去年怀恩豪斯曾说:“我穿得就像个老犹太黑人,就像还生活在五十年代。”

  和前两个系列经常使用粉色、红色不同,这次的服饰基本由黑白两色构成,而且大量使用千鸟格花纹。8月1日在纽约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时,Lady Gaga从头到脚包裹的千鸟格图案也曾引起时尚界的注意。节目中Lady Gaga表达了对怀恩豪斯的悼念,称其影响了整个流行乐坛,并说自己悲伤得两天都说不出话来。

  怀恩豪斯的设计费和版权费将全部投入以她的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此外弗莱德-派瑞公司也会定期为该基金捐款。这个基金由米奇-怀恩豪斯发起设立,用于帮助儿童、动物以及想戒除毒瘾、酒瘾的人。(Linden/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