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队扎堆来皖演出 音乐与商业“大联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个大型的户外音乐节,绝非仅供年轻人挥洒汗水和发泄多余体力,它展现一个城市的年轻与活力,更是多元化的音乐、创意市集及其他的亚文化元素的大集合。 ”合工大副教授张鑫认为,一个成功的音乐节,除了是属于这座城市某个夜晚的集体狂欢,更是一场商业盛宴。 

  业内人士透露,一般来说,音乐节大多为三天左右。根据规模大小不同,其投资成本大概在200万~1000万之间,大致分为乐队报酬、音乐节的制作费和各种杂费。而票房和赞助则是音乐节的两大收入来源。李鲲透露,目前已有多个省内外大牌企业与其接触,洽谈合作事宜。 

  “如果玩石音乐节能够办成品牌节庆活动,将为合肥带来巨大商机。”张鑫分析认为,首先,音乐节的举办,将为合肥旅游、酒店、餐饮带来巨大客源;其次,音乐节的影响力,将为安徽企业品牌宣传提供一个平台;最后,音乐节将让合肥城市形象更靓,提升城市的影响力。“由于是一个新生事物,在操作的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一些阻力和困难。”李鲲向记者表示。而张鑫则建议,音乐节首次登陆合肥,也是我省文化企业的一次尝试和摸索,政府应该给予音乐节在资金、场地等方面扶持。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