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电音天王Paul Van Dyk连续6年来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25  新浪娱乐
Paul van Dyk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海报 Paul van Dyk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连续10年排名世界百大DJ前10、2005至2006连续两年荣膺全球冠军DJ的Paul van Dyk将于9月15日在北京糖果俱乐部(原星光现场)举行演唱会,这也是其第六次来京演出。

  刚刚发行新专辑《Evolution》的PVD即将展开其全球巡回演唱。为了这次的演出,PVD 的幕后团队将与德国制作的“Evolution音浪光影LED全像舞台”一同搭机来华。在由德国视觉特效顾问、灯光专家所组成的团队带领下,配上Paul Van Dyk的强烈重击,势必要带来如同气势磅礡的进化版PVD体验。

  PVD旋律与能量兼具的演出特色,使得其每场演出都备受歌迷追捧。Paul曾表示,无论是五百人抑或是五万人的场面,对他来说都是崭新而独到的演出经验。

  Paul van Dyk其人

  2005、2006连续两年荣膺世界DJ排名第一,连续10年排名百大DJ前10的著名电音天王。曾获得英国音乐奖最佳国际DJ大奖、MOS票选国际最佳DJ、MIXMAG杂志年度风云人物、DJ MAG杂志05年度票选第一等众多奖项。

  出生于东德的Paul van Dyk,由于受到近代电子乐与Club文化所薰陶,四处学习DJ的播歌技巧与电子音乐的创作。1991年三月的某个机缘之下,一位专门办电子舞曲Party的经纪人听到这些带子,发现了Paul的潜力,于是便安排他在柏林极受欢迎的电子舞曲舞厅“Tresor”中担任首席DJ。

  Paul于播放音乐时非常的自我,他精湛的音乐播放手法似乎会散发一股魔力,他的编排风格与混音技巧极受到Club中舞客们的喜爱,使得许多热爱电子舞曲的人们常常为之而疯狂.。1992年他以“Vision of Shiva”的化名与Cosmic Baby合作单曲“Perfect Day”,虽然没有一夕成名,但却开启了这位流行电音天王灿烂的音乐生涯。

  演出信息

  时 间:2011年9月15日

  地 点:北京糖果俱乐部3层(原星光现场)

  票 价:200元(预售)  300元(现场) 

  订票电话:010-86716600  全国订票电话:4006103721

  中国巡演官方网站:www.cooldjagency.com

  中国巡演暖场嘉宾

  Giuseppe Ottaviani:PVD王朝VANDIT旗下第一猛将。古典钢琴魔手将带给您更胜于演唱会的惊艳

  DJ Spark:第一个被邀请参加“Love Parade”的中国DJ。成为世界著名DJ正式签约的援场,包括DJ Paul Van Dyk,Tiesto,Carl Cox, Armin Van Buuren, Paul Oakenfold, Deep Dish, Fat Boy Slim 足见其个人实力。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