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携手Gaga制作人 英文Trip-hop新歌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26  新浪娱乐

  点击试听 尚雯婕《Where is my Soul》尚雯婕携手Gaga制作人英文Trip-hop新歌首播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尚雯婕(微博)2011全新大碟《in》中的英文Trip-Hop新歌《Where is my soul 灵魂的去向》首播。这首歌由尚雯婕亲自完成词曲创作,并受邀与Lady Gaga御用制作人Daniel Merlot合作,欲将中美音乐人合作的Trip-Hop音乐推向全球。

  受Lady Gaga制作人力挺

  《Where is my soul 灵魂的去向》是尚雯婕新碟《in》中的首播英文歌,由尚雯婕本人完成词曲创作。Lady Gaga制作人Daniel Merlot及其团队为其编曲制作。Daniel与尚雯婕在此次合作中选择了Trip-Hop曲风并加入大量欧洲复古电子Vintage音色。在制作过程中,Daniel曾多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大赞尚雯婕的创作才华与歌唱技艺,并邀其赴美发展。

  据悉,尚雯婕与Daniel Merlot在今年年初的日本TGC时尚秀发布会上相识,并一直保持联系。《in》制作启动伊始,华谊兄弟便邀请Daniel为尚雯婕制作专辑中的两首歌曲《Where is my soul 灵魂的去向》和《To McQueen 倾慕者的幻想》。据悉,Daniel已正式邀请尚雯婕到美国发展,并为其安排了多场美国演出及新专辑在美的发行事宜。

  勇敢坦露孤独自闭 致敬女神Maison Margiela

  谈及创作《Where is my soul 灵魂的去向》的初衷,尚雯婕透露这是一首表达内心孤独、无助的歌曲,“没有魔鬼的困扰,人的灵魂时常也会与躯体分离,甚至与躯体为敌,我能感受到那样的时候,而那种状态下的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孤军作战。事实上,每个人本身都是一个魔鬼。”

  为配合该曲“灵魂与束缚”这一主题,华谊兄弟特邀时装设计师Dooling为尚雯婕的个人品牌Ma Puce设计定做灵感来自于“精神病服”的衣裙,用以代表了社会人在高压下生存的现状。尚雯婕表示,这一造型也是向自己多年来欣赏的解构主义设计大师Maison Martin Margiela致敬,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她那样神秘、自由、低调、疯狂、不羁、大胆的先锋人物。

  据悉,华谊兄弟已与美国日本的音乐发行商签订了该歌曲在美日两国的发行合约,尚雯婕也将受邀到该国宣传打榜。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