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爱音乐节将办成都见面会 黄小琥王铮亮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15  新浪娱乐
大爱音乐节海报 大爱音乐节海报
黄小琥 黄小琥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晚7点,大爱音乐节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NIKE篮球公园举办HomeParty成都见面会,届时PUB女王黄小琥、川籍歌手王铮亮(微博)、阿修罗乐队(微博)、48V乐队将与现场媒体及歌迷见面。作为国内第一个集专业性、规范性、娱乐性、服务性为一体的国际性音乐节,大爱音乐节在成都举办的见面会将会提前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

  家庭派对式(Home Party)见面会创意无限

  大爱音乐节作为国内首个注重娱乐观感立体体验的国际性音乐节,此次成都见面会特意将派对的形式融入其中,即兴、轻松、自由的发布会现场,不仅希望将现场音乐体验带给大众,更透过派对将愉悦、和谐、大爱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喜爱音乐的人们。敞开聊天,敞开品尝美酒美食,找到最放松的状态,用心去感受一场不一样的新闻发布会,不管是作为媒体人还是作为歌迷,惊喜是一定的,这将是大爱音乐节制造的第一场惊喜。

  “PUB”天后黄小琥将现场实力献唱

  本次“大爱音乐节”主打Live Show概念,这让被称为“The Queen of Pub(Pub女王)”的黄小琥能一如既往散发自己在舞台上的魅力,同时,还能让大家听到她对大爱的理解和体会。在歌坛起起伏伏这么多年,丰富的人生阅历定会让黄小琥对大爱有不同的见解,值得歌迷们期待。

  川籍艺人“回家”温暖之旅

  “大爱音乐节”成都见面现场会有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虽然此前并没有安排王铮亮有表演,但是回到了家,那么多好朋友在场,估计不唱歌好朋友们都不会放过他的。所以,小亮随时可能会参与到互动中,他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大家共同期待这。所以不难明白,为什么大爱要把新闻发布会做成一次轰趴(Home Party),这是想让到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到温暖、热情和无限的爱。

  首届大爱音乐节将于10月2日-5日在四川绵阳市经济开发区老机场场地举行,届时,音乐节现场将有 78组艺人、超过700位参演人员参与演出。现场每日到达歌迷人数能达到5万人。大爱音乐节倾力打造顶级品质音乐节品牌。官方网站:www.chinabiglove.com,主办方对场地的规划也独具匠心。场地分设演出区。在演出区内将有BIGLOVE流行舞台、BIGROCK摇滚&民谣舞台、BIGE电子舞台。并设有互动区、品牌展示区、极限运动区、嘉年华游乐区、创意集市区、艺术展示区、餐饮区、露营区等。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