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致敬演出10月举办 Jay-Z比伯等或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杰克逊的致敬演出将于10月举办 杰克逊的致敬演出将于10月举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凯瑟琳所筹备的一场迈克尔致敬演出将于今年10月份在英国举办。她已将请帖发给了诸多当即流行乐坛的一线明星,这些明星包括有Jay-Z,坎耶-韦斯特,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以及亚瑟小子(Usher)。

  这场演出的举办方Global Live Events发布了一份声明,该声明中写道:“‘杰克逊永恒纪念音乐会’(Michael Forever Tribute Concert)的组委会将非常贴切的考虑到乐迷们的期望,他们为这场演出已经等待了两年时间,而演出也将会公正的展现出杰克逊的音乐遗产。其中一些伟大的名字已经在演出单上签字,而我们仍在邀请另外一些众人所熟知的明星参加演出。”

  这场致敬演出定于今年的10月8日在英国的加迪夫市举办,举办致敬音乐会的主席克里斯-亨特(Chris Hunt)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演出正式售票之前确定最终的演出阵容:“我们已经推迟了乐迷的网上注册登记,从现在起到10月份之间,我们会在演出阵容中增添更多巨星的名字,而我们也会在未来的两个月中随时做出名单上的更新,迈克尔的乐迷们很快便会欣赏到这场他们等待已久的演唱会。”

  2009年,由迈克尔-杰克逊的兄弟杰梅因所组织的杰克逊致敬演出由于主办公司的问题而被取消。(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