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音乐节现场火爆 飞行者唱片旗下乐队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CMCB CMCB
面孔 面孔
窒息 窒息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众多乐队近期成为各大音乐节宠儿,忠实的拥趸散落在各地的现场。时下众星璀璨的音乐节中,总能看到这些优秀乐队的身影,用最坚实的声音,最摇滚的力量,将一个又一个的现场点燃。

  AK-47乐队(微博)和CMCB乐队参加了厦门的白海豚音乐节,在美丽的厦门为当地歌迷带来了金属的最夯感受。继而CMCB乐队奔赴张北,参加了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在辽阔的草原上,用《绝活儿》、《WHY》等歌曲,再一次让现场疯狂。

  反光镜乐队(微博)、窒息乐队(微博)、面孔乐队席卷了张北草原音乐节之后,马不停蹄来到日照海洋迷笛音乐节(微博),无论是草原,还是海洋,越广阔的地方越能容纳摇滚乐。在这里,音乐可以撒野,歌迷可以更疯狂。因为他们的音乐,可以一次次将现场掀翻,让所有人,彻底迷失在摇滚的世界里。CMCB乐队在日照迷笛音乐节上的表现更是让歌迷惊喜,带来新歌的他们让所有人振奋。

  咖啡因乐队也参加了张北草原音乐节,正在筹备新专辑的他们同样为大家带来了新歌《出发》,对于咖啡因乐队来说,这张新专辑是回顾也是成长,是转变也是延续,所有的一起,都只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更好听的音乐。音乐节很多,但是这些坚持着,勇往直前的乐队更让人欣喜。是他们让摇滚乐和现场成为追逐的焦点,也是他们,让我们在某一刻,充满了力量和勇气。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