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金属Warrant主唱让尼-雷恩去世 终年47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01  新浪娱乐
Warrant主唱让尼-雷恩去世 Warrant主唱让尼-雷恩去世

  点击试听 Warrant乐队专辑流行金属Warrant主唱让尼-雷恩去世终年47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金属Warrant乐队主唱让尼-雷恩(Jani Lane)于当地时间8月11日晨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家酒店中去世,终年47岁。有关让尼-雷恩的死因仍在调查之中,不过据媒体推测,雷恩的死与他常年酗酒的行为有关。

  雷恩的尸体在好莱坞Woodland山一家名为Comfort Inn的酒店中被发现,截止目前,雷恩的死因还未被公布。就在上个月,雷恩还参加了一场名为“That Metal Show”的节目制作,与他一同录制节目的还包括有Stryper乐队的迈克尔-斯威特(Micheal Sweet)与Faster Pussycat乐队的泰姆-道恩(Taime Downe),这档节目原定于在10月1日在VH1电台的经典栏目播出。

  让尼-雷恩是Warrant乐队的创始成员,他与吉他手埃里克-特纳(Erik Turner)于1984年组建了Warrant乐队。乐队在1989年发行的首张专辑《Dirty Rotten Filthy Stinking RIch》与次年发行的专辑《Cherry Pie》都达到了双白金销量,其中的单曲《Heaven》则位列公告牌单曲榜第二名。不过与当时众多的流行金属乐队一样,Warrant乐队无法避免Grunge浪潮对于流行金属的冲击,而此后的他们再也无法达到最初的辉煌。

  雷恩在1993年3月短暂离开Warrant乐队后于1994年9月份重返乐队。此后,Warrant先后发行了专辑《Ultraphobic》(1995年),《Belly To Belly》(1996年),《Greatest & Latest》(1999年)以及翻唱专辑《Under The Influence》(2001)年。2001年,让尼-雷恩第二次离开Warrant,三年后,雷恩参与了Warrant乐队的重组,并在这支乐队继续担任主唱4年之久。2008年9月,Warrant乐队宣布雷恩再次离队,而来自Lynch Mob的罗伯特-马森(Robert Mason)顶替了他的位置。

  让尼-雷恩于2002年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Back Down to One》。在2003年,他由于毒品与酒精问题而被送往疗养院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他在VH1电台的《名流健康俱乐部》(Celebrity Fit Club)真人秀节目中亮相。2010年7月份,雷恩因为酒后驾车而被捕入狱,并在监狱中服刑120天。雷恩也因此被惩罚三年内不准驾车,并且要完成一项30个月的戒酒计划。

  在2010年6月份的一个访谈中,雷恩谈到了自己同酒精抗争的经历:“在去年,我因为饮酒问题而经历到我人生中最困难的时期,这确实让我不得不后退一步仔细的思考:‘这是否就是你希望继续的生活,你难道希望自己的生活就这样结束?’而问题得答案显然是不。我告诉自己,我此前的20年都是如此生活的,问题出在哪里了?难道是突然间事情出现了巨大的变化。我不喜欢这结果对于我家庭的影响,我不喜欢这个结果影响到我的音乐生涯,我不希望这结果对于我造成的一切影响。之后,我便开始认真的戒酒。”

  当被问到戒酒的治疗是否会涉及到疗养院时,雷恩回答说:“我之前便进过疗养院,我认识一些人,他们不愿提这样的一段经历,但是我是那种不会介意这些的人。我很诚恳的检查着并修复着自己的生活,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的意思是,我希望不再去伤害我所爱的人。”今年2月份,让尼-雷恩在演出前两天,突然宣布取消了原定的个人巡演安排,而他本人并未就演出取消的原因给出解释。

  雷恩一生总共三次结婚,他的第一次婚礼则是同模特波比-布朗(Bobbie Brown)举办,而波比-布朗则在当时出演了单曲《Cherry Pie》的MV。让尼-雷恩的第三任妻子名为金伯利(Kimberly),他死后留下了四个孩子。

  以下是让尼-雷恩的圈内好友在得知其死讯的反应:

  迈克尔-斯威特(Stryper乐队):“我的心,思想以及祝福全部都送给让尼-雷恩的家人与好友,我在《That Metal Show》上见到他,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史蒂芬-阿德勒(Guns 'N'Roses与ADLER'S APPETITE乐队):“让尼-雷恩,你是一个天才。全世界的人都会怀念你。愿你安息,我的兄弟。”

  格伦-休斯(Deep Purple与Black Sabbath乐队):“愿你安息,让尼-雷恩,又一位离开我们的音乐天才。”

  马克-斯洛特(Slaughter乐队):“你如天使一般的飞走,让尼我的朋友,愿你安息。”

  克里斯-耶利奇(Fozzy乐队):“听到让尼-雷恩去世的消息让我震惊并且伤心,让尼是一个好人,同时也是80年代后期最出色的歌曲创作者,专辑《Dog Eat Dog》被世人所低估了。”(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