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真金白银披上身 奚仲文亲手打造个唱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祖英以盛装表达对观众的诚意 宋祖英以盛装表达对观众的诚意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10月将来到广州海心沙,举行“2011·魅力中国”系列广州站演唱会。作为这台视听盛宴的重要一环,“天后”的演出服装在每一站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宋祖英广州演唱会的服装由香港知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亲手打造。对于此次的服装风格,奚仲文表示:“这次会使用新古典主义风格,根据花与鸟的元素来设计,总共有4套服装。”宋祖英也对服装很满意,她表示:“服装方面全权交给奚仲文老师来设计,将结合传统与时尚,第一套开场时有斗篷,在唱完《我用山歌敬亲人》与《采槟榔》后会脱掉斗篷。”

  主办方向本报记者透露,如宋祖英自己所言,本次演唱会的服装展示了浓浓的民族特色,在体现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又巧妙地增添时尚气息。据透露,为了获得最佳的演出视觉效果,服装面料均从泰国和欧洲购买,装饰品由真金、白银、钻石等手工打造,件件价值不菲。如一套苗族传统服装,其装饰全部用纯正的苗银手工制作,整套服饰加起来有十几公斤重。在广州炽热的天气条件下,身披这样的重量级“装备”上台演出,足见宋祖英的一片诚心。

  宋祖英巡回演唱会的每一站,服装大师奚仲文都会在服装设计上融入一些当地的文化特色。来到广州,宋祖英会不会以一身“西关小姐”的服饰亮相呢?对此,主办方透露,为了让广州观众近距离一饱眼福,他们计划于9月下旬举办一次宋祖英广州演唱会的服饰展览,让大家先睹为快。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