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3日22:30直播《非同凡响》9进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39  新浪娱乐
李泉宣传照 李泉宣传照
丁当宣传照 丁当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明晚(13日)22:30分,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非凡9进8”即将上演。继七夕之夜“非凡10进9”主打情歌后,本周“非凡9进8”任选手多元选择,快乐、原创成为关键词。而由制作人变身评委的李泉(微博)撇清“徇私报恩”传言,选手与观众一起聆听叮当的“PK秘诀”,尽在“非凡9进8”。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看点一:鲁珺琦抵抗“高跟鞋”

  鲁珺琦惊险地从“非凡10进9”中杀出,评委金星布置命题作文,要求他在“非凡9进8”中要边跳边唱地表演周杰伦动感与酷劲兼具的《牛仔很忙》,“如果跳得不好,我就用高跟鞋踹你”。然而,鲁珺琦根本就不会跳舞。于是“鲁珺琦之舞”备受期待。记者了解到,“非凡9进8”开场曲目,节目组安排的就是鲁珺琦表演《牛仔很忙》,要让观众满足好奇心。古人有“头悬梁锥刺股”,鲁珺琦面对又高又尖的高跟鞋,是否能逃开?“非凡9进8”一开场,就能见分晓。

  看点二:紫萁挣脱“金星咒语”

  当晚,第一轮9强集体表演《明天会更好》,第二轮则安排3人一组,分组演绎《卡门》、《有你的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三首洋溢着快乐、活泼气氛的歌曲。浙江卫视节目组透露,上一场前两轮团队竞赛,呈现出分数过于悬殊的情况,有满分的,也有零分的,导致第三轮表演缺乏悬念;为更好体现竞赛精神,这次分组表演的得分,将改成分成1、3、5三个等级,前两轮累计最高分者直接晋级,其余8人现场抽签两两PK,输的4个人再次对决,这样一来赛事更为扣人心弦,最终的PK之争必将是悬念十足。

  记者了解到,作为9强中仅剩的两位女选手,紫萁、白若溪(微博)早被网友暗自配对,甚至提名两人为“PK皇后”候选者。金星曾表示,紫萁上次晋级,靠的是运气。这一场,紫萁选唱了《小夜曲》(古典改编)、戴佩妮的《试探》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能否摆脱“金星咒语”,值得期待。

  看点三:原创双刃,谁会自杀

  “原创”成为今晚(13日)绝对关键词。在完成了金星命题作业后,鲁珺琦继续原创之路,选择了自创的《成全的想念 》、《只愿你最懂》两首歌。同时,白若溪选择的《香水》、《 晴》,曾力轩选唱的《西行》、《卖乖》,都是原创歌曲。再次“裸赛”的阿克江也在两首歌中安排了一首自己改编的《在那遥远的地方》。此外,顶着“取代旭日阳刚”名号的大壮小胖再次选唱了汪峰(微博)的歌曲《光明》,应是加分之选。面对原创扎堆,有业内人士提醒,音乐鼓励原创,单从竞赛角度,原创并非制胜法宝,反而是双刃剑,发挥不好很容易反伤自身,那么今晚(13日),谁会成为拿原创自杀的选手呢?

  看点四:李泉力证清白

  据悉,“非凡9进8”评委由金星、李泉、白勺担任。门徒毛妮卓玛离开舞台,身为师父的李泉转身成为评委,引发舆论沸腾。有说法称,李泉一边带着毛妮卓玛以门徒身份参赛,一边安排公司旗下艺人徐林以草跟身份“卧底”,煞费苦心,很多制作人、评委明知内情,却留情不点破,这次李泉当评委有“徇私报恩”之嫌。那么,今晚(13日)“非凡9进8”将是检验李泉公正与否的试金石。此外,身为制作人兼职门徒的曹轩宾,也一直被认为“演技赛尔康”,也需靠更多比赛证明自己靠的是实力而非人情分。

  看点五:叮当教你PK

  赛制略有微调,“非凡大来宾”不再独自掌控生杀大权,比赛最后剩下2个人要由观众及巨星一起来投票决定去留。上一场“非凡大来宾”余文乐(微博)一“点”遭骂,这次的嘉宾明星请来刚发布新专辑的K歌女王叮当。叮当具有参加选秀并经历PK的经验,投票应该更具专业性。据悉,两届参与“非凡”的叮当,还将现场授艺,教授师弟师妹们最佳“PK宝典”,届时应能让台上的PK以及台下的观众受益良多。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