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媛媛拍摄《凌云山之梦》MV 成西南环保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55  新浪娱乐
刘媛媛拍摄MV 刘媛媛拍摄MV
刘媛媛MV写真 刘媛媛MV写真
刘媛媛放歌 刘媛媛放歌

  新浪娱乐讯 11日刚参加完大运会赛前最后一次火炬传递活动的刘媛媛(微博)于12日现身四川南充凌云山,环保新歌《凌云山之梦》MV拍摄中。《凌云山之梦》由著名词作家邬大为和曲作家陈涤非联袂创作,以西南名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凌云山的人情风貌为创作背景,通过极富意境的空灵音乐,勾勒出凌云山壮阔的美与大自然的神奇,在大气优美中传达出壮志凌云的豁达与激情。MV由著名中国音乐电视导演郑浩掌镜,通过刘媛媛、一对古时情侣与美丽山川“情景交融”的互动,展现给听众一幅天然美画。刘媛媛期望这首歌曲能表现西南的人文景观,成为一张西南名片。

  凌云山位于四川省南充市的东部,山势恢弘风景秀丽。景区内更是自然景观奇特,有深厚佛教与道教文化底蕴,历史悠久。刘媛媛对记者:“我非常喜欢西南这篇土地,喜欢这里悠久的传统文化和迷人的风土人情。”“当然,川菜也是我的最爱”,刘媛媛笑道。拍摄当天,刘媛媛一行人员一大早便来到凌云湖湖畔,万里无云的蓝天下,太阳显得很毒。但烈日下的刘媛媛却十分敬业,现场与导演不停的对MV拍摄交换意见,并不停地演练及走位,不停涌出的汗珠让刘媛媛不得不时时补妆,但她依然很是兴奋:“凌云山真是个好地方,简直如人间仙境,相信每一个到这里的人都会流连忘返,所以这首环保歌曲我一定要唱好,希望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要保护它,它不仅属于西南,也属于全中国、全世界。”

  对于刘媛媛的表演,MV导演郑浩也是啧啧称奇:“没想到媛媛的功底这么深,表情动作都非常自然,对作品意境的把握很是精准,我觉得如何有适合的机会,媛媛完全可以尝试参与下影视作品”。对导演如此高的评价,刘媛媛谦让之余也打趣道:“从《国家》到《民生》,和影星成龙(微博)合作了两年多,自然和大哥也学到不少,特别是表演方面大哥可是手把手教我啊!”

  据悉,《凌云山之梦》MV拍摄完成后,将成为西南重点形象推广歌曲推向全国,“一部好的作品,就是一张好的名片,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保护环境、保护凌云山。”刘媛媛在MV拍摄结束时说。(文/紫海)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