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国庆首度回应疯癫点评:我本就内心狂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0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影)因为在快女评委席上的“振臂嘶吼”被指太疯癫,而一向以“奶油小生”示人的蔡国庆又多了“咆哮教主”“杨二附体”“啰嗦哥”等另类标签。

  近日,蔡国庆又出现在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嘉宾席上。和之前担任快女评委时“癫狂”的状态不同,这次的蔡国庆显得格外安静,很少发言。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对此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其实很多次都想发言的,主持人都不点我,像我这么谦逊的人,也不好意思举手发言。”

  “我就是要求完美”

  可能是被主持人“压抑”得太久,蔡国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显得相当激动,直言金钟奖选手长相顺眼的太少,简直“丑八怪当道”,“像我也是从偶像做起的,想当年参加青歌赛,演唱完别人就会说‘好抒情啊,白马王子啊’,但是我已经结束使命了,希望能找寻新的偶像来接我的班。”他还强调自己对偶像的要求很高很完美,“因为我是处女座的,就是很挑剔,我觉得男孩就是要英俊、洒脱、帅气,男的身高要185,女的要170,一定要是俊美的模样,同时又富有声音魅力。”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有摄像记者凑过来要拍照,蔡国庆马上将注意力从记者的提问中转移开来,给对方上起了“摄影课”:“麻烦你从这边拍我好吗?这边光比较好。”说完又回过头对记者笑道:“没办法,处女座就是追求完美。”

  “我还是有一定本事的”

  曾经儒雅的白马王子,在电影《最爱》里变成了粗野的农村汉子,现在又成了选秀舞台上的激情评委,这是怎么回事儿呢?对此蔡国庆倒是显得很坦然:“我本来就是一个外表儒雅,内心狂野的人。为观众,偶尔疯癫或者疯狂一下也未尝不可。”

  担任过多个选秀比赛嘉宾的蔡国庆,对选秀有着自己的见解:“我觉得现在歌坛出新人其实非常困难,我们那个年代可能相对容易一些,青歌赛就出了一大批。但是像我这样经过二十多年依旧辉煌的,说明还是有一定本事的。”

  在蔡国庆看来,偶像除了要有过硬的唱功外,还一定要有健硕的身材。他呼吁选手们除了唱歌之外必须要去健身,“像我作为一个歌手,二十年来身材丝毫没有走形,因为我一直坚持健身,不然这身好体格是如何保持下来的?身上的肉早就是现在的两倍不止了!”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