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北京军团需给力 三大悬疑吊人胃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11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北京军团 中国红歌会北京军团
本场评委是否会大变脸? 本场评委是否会大变脸?
上场8进6开场舞《思念》 上场8进6开场舞《思念》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2011中国红歌会总决赛6进5第四场《难忘的记忆》将上演。此前,红歌评审程乐安曾认为红歌会总决赛每场淘汰2位选手,相比快女只淘汰1位来说,太奢侈了,而本场比赛,红歌会也终于“简朴”了一回。随着比赛的推进,红歌会6进5的比赛也凸显出了三大悬疑,这无疑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北京军团能否独揽前五三席?

  今年中国红歌会海选之时,北京唱区就连下两个“双黄蛋”,史无前例地产生了唱区12强。而其后连续二十场“红歌挑战赛”和“红歌抢位赛”,北京唱区无不彰显其实力。继而“全国总决赛”三场之后,北京唱区竟然占领半边天,刘少峰、李高扬、好弟顺利闯入全国六强。

  这三位选手一路高歌猛进,晋级之路都比较顺利:“晋级王”刘少峰虽在上场比赛中遭遇首次待定,但依旧被看到夺得冠军头衔;出自名门学府的李高扬实力不俗;而好弟深受评委老师喜爱。本场比赛,将有1位选手离开红歌舞台,北京军团是能包揽前五强中三个席位?还是会损失一员大将?这个谜底只有等到7月14日晚才会揭晓。

  评委席上是老将还是新面孔?

  由于档期问题,“三驾马车”中的牟玄甫暂时离开红歌会很久了。不过,“继承”他评委座位的徐沛东和王佑贵,却丝毫不逊色,不仅有丝丝入扣的点评,还不断向选手传授歌唱技巧和经验。作为红歌会比赛的亮点之一,评委的人选至关重要。

  上一场中国红歌会8进6比赛中,徐沛东一年之后重回红歌会,强势坐镇评委席,为红歌会增色不少。本场比赛,徐沛东还会出现在评委席上吗?评委席上将是熟悉的面孔,还是出现新面孔带来新的点评?这无疑是观众最为关心的话题。

  赛制与主题将该会如何变化?

  上一场8进6的比赛引用了全新赛制,八强选手在第一轮演唱之后,就会有人淘汰。评委通过选手的演唱,选择实力较差的2位选手进入“红歌评审PK”环节,票数少的直接淘汰。张炎宁一首歌就结束了红歌会之旅。而本场比赛为红歌会6进5,只淘汰一位选手,这也意味赛制将会有新的变化。

  此外,前三场总决赛都以鲜明的主题为切入点,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遐想、无尽的回味。本周日,红歌会六强选手又将挑战新曲目,给观众带来异域风味。红歌会总导演廖在微博上写下,“6进5《难忘的记忆》节目更精彩,比赛更激烈。”具体赛制将会如何调整?选手又将演唱那些难忘的曲目?目前这一切一切还都是一个谜。朱久文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