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8强彩排刘忻首秀吉他原创 王艺洁载歌载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刘忻 刘忻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王艺洁 王艺洁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2011快女8强进行了带机彩排。在现场,快女们尽情释放、全新突破,唱出了记忆中的歌声,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刘忻弹唱灵动可人 全新编曲原创回归

  百变的曲风、多变的造型,“人气王”刘忻(微博)的每一次出现都让粉丝们尖叫不已,她气势逼人的台风也总能成功的驾驭舞台。在昨晚的彩排中,一身白衣的刘忻更是首秀吉他,一首酝酿许久的原创单曲《没关系》温馨灵动,精致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这首沿袭了刘忻一贯创作风格的原创歌曲灵气十足,可谓是刘忻在快女舞台上的“原创回归”,其中更加入了山河老师的金牌编曲,使之愈发成熟动听,令人动容。

  王艺洁唱响绿色《牧歌》  舞姿大气洒脱

  以“绿色歌手”为个人标签王艺洁(微博)在昨晚的彩排中延续一贯风格,在快女的舞台上演了另类民族风,尽显自然味道。其中,不仅有来自蒙古的伴唱老师助其一臂之力,载歌载舞的表现更是展现了“三高美女”的动人姿态。

  李斯丹妮性感亮相 北欧男模倾力助阵

  每一次亮相都必定震撼全场的李斯丹妮(微博)在本场决赛中依旧是劲歌热舞,不但如此,阿kenn老师更是不远万里,邀请到了8位形象出众的北欧男模到场为她伴舞。难度升级的舞蹈动作和一贯热情而稳健的台风使她的表演依旧精彩出众,而帅气男模的助阵更可谓为她的表演增添色彩。

  快女们究竟怎样突破自己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她们又将如何带你走回来时的路,找回曾经的想念?无限精彩,尽在今晚22:30。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