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家步非烟将加入快女微博评委 与李阳一同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纵观今年快女舞台的微博评委,导演组大有恨不得请遍各行各业人物的意向。本周总决赛,不仅空姐厨师齐上阵,《武林外传(微博)》中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微博)和作家步非烟也将加入微博评委团,与“疯狂英语”李阳一起疯狂评快女。

  王莎莎在《小兵张嘎》中扮演英子一角已被广大观众熟知,而童年出演的《武林外传》莫小贝更是一夜之间家喻户晓,她从此也被贴上“幽默搞怪”的标签。王莎莎也早已有评委经验,在去年的“快男”总决赛上,她颇具江湖味道的评论语言也深受观众喜爱。而此次对于这些几乎跟她同龄的快女们,她又会作出何种气质的评价呢?是否也会职业性的给快女评出一个“最佳演技”奖?值得期待。

  步非烟是武侠、奇幻作家辛晓娟的笔名,她是一个典型的才貌双全的气质美女作家。来自北大的她温婉淑女的外表下潜藏着巨大的创作能量,受到广大人群追捧,是近年来最具实力和号召力的新锐青春偶像派实力作家。此次是她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评委,写作风格以武侠和魔幻色彩交相辉映,点评起快女来是否也会颇具传奇色彩呢,期待气质才女的点评!

  王婷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