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刚回应脱离旭日阳刚传言:我们一直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9:12  中国新闻网
刘刚回应脱离旭日阳刚传言:我们一直在一起刘刚献唱。罗攀 摄
刘刚回应脱离旭日阳刚传言:我们一直在一起“旭日阳刚”同台献唱
刘刚回应脱离旭日阳刚传言:我们一直在一起喜悦、“蜘蛛侠”发送大葱
刘刚回应脱离旭日阳刚传言:我们一直在一起王旭发言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罗攀) 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微博)携首张个人专辑《和原来一样》今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当日旭日阳刚另一成员王旭也特意赶来为兄弟捧场,一举粉碎两人单飞谣言。而刘刚现场再被问到会否以后将独自做音乐时,刘刚语气坚定:“这不符合实际,我们(和王旭)一直在一起。”

  旭日阳刚成员王旭热情捧场

  满脸笑容的刘刚一登场便获得现场众人一致的掌声。谈到如今终于拥有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刘刚自认当日真是个“大喜的日子”,而一旁的主持人忙笑问:“(发片)比入洞房还高兴?”憨厚的刘刚却变得很是老实,吞吞吐吐地说:“还好吧”。

  当日为了庆祝自己好兄弟发片的成功,旭日阳刚另一成员王旭也专程赶来捧场。在刘刚唱完歌曲《路》后,王旭微笑上台为好哥儿们献花。对于刘刚,王旭倒显得像个大哥哥一般。问王旭想对刘刚说些什么?他停顿了几秒钟,感慨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刚子(刘刚)加油吧!刚子也长大了”。听到这里的王旭在舞台上也显得有些激动,眼望着面前的王旭,刘刚缓缓地说:“我们永远都是旭日阳刚!”这句话一说出,便获得台下歌迷与嘉宾们的群起掌声。

  刘刚否认脱离旭日阳刚单飞

  问王旭对刘刚歌曲的评价,王旭笑着说:“(歌曲)都挺好的,他的歌对我感触很深,(他)唱得很棒。”而轮到刘刚评论王旭时,刘刚再次表现得憨厚无比,“他(王旭)有很多地方能让我学习,比如唱歌方面,他的嗓音特别好,而且他的年龄比我大,懂得比我多,真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当再次被问到刘刚此次发专辑是否预示他将脱离旭日阳刚,正式单飞?生性腼腆的刘刚声量陡然变大,“这不符合实际,我们(和王旭)一直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想做的是音乐,如果有我们都喜欢的(音乐),我们肯定一起唱。现在就是他做他的音乐,有他的团队,我暂时先做我的音乐而已”。

  之后,两人还在舞台上合唱了一首《今生缘》,此情此景令人动容。

  喜悦、“蜘蛛侠”发送大葱

  为了捧场刘刚发片,从“中国达人秀”成名的喜悦与“蜘蛛侠”当日也上台表达了两人的祝福。他们手捧着两人表演时标志性的一捆大葱上台。两人在深情演唱后,“蜘蛛侠”便望着后台的刘刚,笑着说:“刘刚兄弟现在走得特别好,我们非常钦佩,今天他发片也没忘了我们,所以我们觉得特别荣幸。”

  说罢,在舞台上的他们还即兴表示想把手中的大葱送给台下的众嘉宾,“寓意‘事业往前冲(葱)’”。在主持人的应允下,喜悦与“蜘蛛侠”跑到台下,把手中的大葱一一送出,赢得一片掌声。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