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第二日 王若琳黄义达激情唱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下午,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在雨后拉开帷幕,难得一见的雨后彩虹更为现场增添了浪漫气氛。王若琳、黄义达(微博)、便利商店、Moyo Studio、Crazy Stream接棒张震岳(微博)、MC HOTDOG继续为观众炮制最悦耳的音浪。王啸坤(微博)、薛之谦(微博)领衔的“麦霸英雄汇”和S.T.D。电音派对则在天空舞台轮番掀起高潮。

  万人齐唱生日歌 黄义达险泪洒现场

  新加坡唱作才子黄义达带着他发行不久的回归之作《微光》,在三个月内再度登上热波舞台。他当晚特别穿上了三年前他告别乐坛最后一场演出的行头:“3年前我穿着这件衣服,突然就消失了,今天我穿着这同一件衣服回来了。我以为我放弃不了音乐,现在我知道我放弃不了你们(歌迷)!”虽然黄义达用“我是骄傲的狮子座”为自己喊话打气,再度出发的他对于回到舞台面对数万观众仍旧心怀忐忑。“唱片公司曾经跟我说,歌手离开两年,他的歌迷就会散了,我离开了三年,你们却还没有离开”,黄义达望着着眼前数万双挥动的手有些哽咽。在唱到最后一首歌时,有远道而来的歌迷在人群中拉起了“黄义达生日快乐”的巨型条幅,乐队也应景的弹奏起了生日快乐歌,台下数万观众齐唱起“生日快乐”为黄义达庆祝刚刚过去两天的生日,让黄义达险些再度泪洒热波。

  王若琳红衣艳丽压轴 年内出版翻唱专辑

  压轴的王若琳当晚以一袭红衣艳丽登场,一口气唱足《MOON RIVER》、《Black Hole Sun》、《Dear Boy》、《偿还》、《夜来香》等十数首歌曲,当中大部分歌曲还是以翻唱为主,王若琳表示这样的选择是考虑到观众感受:“可能观众不一定很熟悉我自己的歌,唱一些他们熟悉的歌曲可能现场反应会更好,这些翻唱的歌曲是我特别挑选出来的,也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在唱《偿还》时,素来不多话的王若琳难得的做起诠释:“我一直想写一首像《007》那样的间谍感觉的歌曲,邓丽君的这首《偿还》就让我有这样的感觉。”演出后的采访中,王若琳表示对今晚的舞台状况非常满意, 所以在数万人面前演出一点不会感到担心。此外,她还透露年内会很快出版自己的新专辑,虽然也是翻唱,但却是真正意义上“很王若琳”的一张专辑。

  王啸坤薛之谦助阵麦霸争雄 天空舞台变电子派对

  13日的天空舞台分成了上下半场,轮番掀高潮。上半场由王啸坤、薛之谦领衔“百威麦霸英雄汇上海站总决赛” ——浙江卫视和香港英皇娱乐共同甄选出的麦霸高手们,在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的天空舞台从革命红歌一路唱到LADY GAGA热门舞曲,王啸坤、薛之谦也依次登场演出各自代表作,现场尖叫指数一路攀升。夜色渐浓后,S.T.D。电子派对接管天空舞台,全场整个hold住。“Gateway比基尼宝贝选秀”十五强选手们也情不自禁的加入到派对中,和现场观众同台热舞。

  “热波恋人”现场分享浓情蜜意 展示爱的抱抱

  大地舞台乐队更替调音环节的互动游戏“爱的抱抱”受到现场观众的强烈欢迎,除了年轻时髦的情侣拥抱热吻秀甜蜜外,有两位肌肉猛男在被乱点鸳鸯谱的“hug scan”随机扫描到后也大方的拥抱,赢得喝彩声一遍。在便利商店调音时,一对并肩的青年男女被 “hug scan”圈中,现场鼓励声、起哄声四起,画面中的男女却满脸写满尴尬的呆住了,没有任何要拥抱的意思,画面僵持数秒后,一张嘴突然从女孩另一边挤进画面,亲吻了女孩的面颊,化解了现场尴尬。在“爱的抱抱”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一对特别的情侣登上大地舞台,男主角是第一届热波(成都)音乐节的瑞典籍乐手,女主角是从北京前去采访的记者,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他们在热波相识相恋。这对“热波恋人”不仅现场示范了“爱的抱抱”和“法兰西之吻”,在分享他们的“热波爱情”时女主角还一度哽咽,场面相当感人。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