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加盟大爱音乐节 勇敢挑战自我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1:38  新浪娱乐
苏打绿乐队 苏打绿乐队

  苏打绿的音乐,没有刻意的落笔,没有虚伪的诉求,但却极其真诚与善良。就像飞鸟忘神地跳芭蕾,很简单地,想在自己或你和你的脑袋里转个不停;就像喝下一杯不知名的苏打,很清淡地,却在吞入之后让泡泡打不停的嗝。没有伟大、没有华丽、没有艰深,看穿了轻薄的所有风景,安静地回到自己的内心,甚至还能进到更多人的心。

  指南针也有失效的时候,地图也帮不上忙,瞎混着不知道去哪里,只有音乐才是唯一的方向。网路上纷纷冒起歌迷说着第一次听苏打绿的心情,全都是来自心里的震撼与感动,相信许多人迷恋苏打绿是因为相互陪伴的特性太强烈;就像某些人听到陈绮贞的“还是会寂寞”就非得想起十七岁不可,或许苏打绿的“频率”也使他们忘不了自己的二十一岁。

  这个想像力无穷,无法清楚界定曲风的新秀乐团,带着一种台湾年轻乐团中罕见的早熟态度和技术,勇敢的挑战自我极限,在2009年的夏天,用令人喘不过气的爆发力飙起了摇滚,却依然保有原来的华丽美感,这就是苏打绿,永远带来猜不到的惊喜。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