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压轴热波音乐节 用音乐排解低落情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0:42  天天新报
张震岳压轴热波音乐节用音乐排解低落情绪(图)张震岳

  上周末,因为台风而推迟一周上演的2011热波音乐节在金山城市沙滩进行了三天嘉年华式的狂欢,张震岳(微博)、范逸臣、王若琳、黄义达(微博)、何超仪(微博)以及上海本土的王啸坤(微博)、薛之谦(微博)、顶楼马戏团、甜品乐队等轮番登场,以不同的音乐风格带给歌迷一场海边的视听盛宴。

  热波音乐节,张震岳是第一天压轴亮点。而连日来的唱片宣传却让他情绪低落,早前张震岳就在微博上不停发牢骚:“这一两个月几乎都在车上、机上、饭店渡(度)过,某种程度上像做(坐)牢,我很想试试人间蒸发,开天窗,管他什么通告签售会。”随后又说:“唱片的宣传做得我很恶心,因为我很假又做作。”据悉,张震岳一方面不满唱片公司将他的EP做成专辑,一方面连日来不断赶通告让喜欢户外运动的他失去创作灵感。即便来到金山海滩边,仍然在“赶通告”,这让张震岳十分不爽,拒绝了所有媒体专访请求,与热狗(微博)一同接受短暂群访时仍用大墨镜遮脸,全程低着头不发一言,任凭记者问什么问题,都推给身旁的热狗。直到在全场歌迷欢呼声中来到舞台,张震岳才进入状态,一曲《嗨嗨人生》与热狗同台合唱,引发全场观众热舞,而当演唱到《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爱的初体验》等熟悉的歌曲时,张震岳则变得深情款款。记者发现,宣泄一晚也并没让他心情好起来,赶完金山的场子,他又马不停蹄赶往镇江,昨晚更新微博时颇为沮丧地写道:“天快黑了,我觉得我好浪费时间。”

  而歌手范逸臣和他的酷爱乐团(微博)则整晚兴致高昂。白发、红格子紧身衬衫、黑灰色裙裤,范逸臣以一身酷劲十足的行头亮相,摇滚、情歌轮番唱过,当唱到成名曲《放生》时,音乐连续两次错误,范逸臣停下说:“这首那么经典的歌怎么能这样就过”,执意再唱第三遍,终于完美诠释。

  ○新报记者|潘昕|文

  ○新报记者|朱良城|实 习 生|陈含融|摄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