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6日13时30分直播SMAP北京个唱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4:12  新浪娱乐
SMAP组合(资料图片) SMAP组合(资料图片)
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下午13时30分,日本知名男星木村拓哉将亮相北京,为SMAP组合即将于9月16日的北京演唱会举行发布会。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发布会,敬请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SMAP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组合,于1988年4月组成,并在1991年9月9日以单曲CD“Can't Stop!-LOVING-”正式出道,主要代表作有《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等。SMAP组合现任成员分别是: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稲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

  木村拓哉被称为“日剧天王”,近25年平均收视前五日剧皆由他所主演。其中,1996年和1997年主演的《悠久假期》和《恋爱世纪》分别居该年度日剧收视率榜首。2000年,木村拓哉顶住来自杰尼斯事务所和粉丝的压力,与同为艺人的工藤静香结婚,虽有遭受被事务所半封杀的传闻,但演艺事业并未中断。2005年7月,SMAP从J家半独立,成立专门经营smap的经纪公司J-DREAM,木村也随之活跃许多,接连推出《武士的一分》、《哈尔的移动城堡》、《HERO》三部电影。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