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晓鸥重组“新零点” 长阳音乐节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4:42  新浪娱乐
周晓欧 周晓欧

  新浪娱乐讯 2011长阳音乐节8月底响爆京城,在北京房山区长阳半岛与国内众多民谣、流行歌手、一线乐队上演最具“北京范儿”的音乐节,8月26日至8月28日三天音乐狂欢,音乐大腕、各路有范儿达人共展“北京范儿”。

  目前2011长阳音乐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据悉,李健(微博)、张悬、周晓鸥(微博)等已确认加入演出阵容, 周晓鸥离开零点三年,此次回归算是长阳音乐节给乐迷们的一份好礼。

  近日,在粉丝期待偶像重唱经典的同时,记者了解到,作为地道的北京人,周晓鸥此次将在音乐节的舞台上怀旧开唱,回馈多年来歌迷的支持与厚爱,除了零点乐队的经典曲目悉数亮相之外,更将与以妻子唐平为主唱的艳乐队重组。届时,周晓鸥将和爱妻唐平一起重登舞台,夫唱妇随,令人期待。风格多样化、音乐充满个性的艳乐队,定将引爆长阳音乐节的舞台,征服全场。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